阿沫西林

YOU ARE THE NORTHERN LIGHTS

【周翔】一代逼王周泽楷

采访体(?),OOC

一定是坂本大佬看多了


杜明:


没错!这就是我的切身体会!队、队长他就是这么的全能这么的无解啊!!(趴

我以为常年和他生活在一起,我已经可以无动于衷了,但特么的他简直几乎每天都在刷新自己的上限啊!还是那种不经意的!我觉得我的狗眼早晚要瞎。

给你们举个栗子。

我们每天训练时间很长,做基础练习的时候训练室会放一些热门歌单,大多数都是日漫相关或者类似极乐净土、江南style这种节奏特欢快的曲子,毕竟像我们这种打游戏的都比较宅嘛……

老实说,bgm放的是什么没多少人在意(实际上没几个人真的在听),只有队长偶尔想起来的时候才会换波歌单,但自从孙翔转会过来之后,我们的训练室就在不知不觉中沦为了点歌台……

和我们一起训练的第三天,孙翔突然(现在看来,当时似乎是忍无可忍了)把话题转向了训练室的歌单,并委婉地向我们表示这歌单有些过时,应该放些“有品位”的歌曲。

我当时就惊了啊!这歌单是队长选的啊!这不是拐着弯在说队长没品位吗!!

我下意识地就转头去看队长的表情,心里七上八下的。毕竟队长这么完美的人,一上来就被新队友说没品位,心情肯定不会好到哪儿去。可谁知!队长他居然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!然后还特乖地说了声“好”!

第二天,训练室的歌单就换成了五月天周杰伦陈奕迅等人的歌。节奏缓慢、曲调忧伤、逼格贼高。

新歌单满足了孙翔两周多,然后有次训练的时候,他又委婉地向我们表示歌单应当更新频率更高些,要更好地跟上潮流。

第二天,训练室的歌单就变成了一周一换。

之后孙翔又接二连三地对歌单提出种种要求,诸如应当更加与世界融合,应当接受更多表现形式,应当回顾过去等等……要求多的简直令人觉得他是在找茬。

可队长不知是中了什么邪,每次都任劳任怨地满足孙翔所有的要求,又是搜集各国歌曲,又是搜集rap和纯音乐,又是搜集金典老歌……认真的简直令人觉得他根本很享受这个过程。

反正…………哥一介俗人,理解不来╭(╯^╰)╮

说实话,我觉得队长和孙翔不该从事电竞行业的——这踏马活生生是俩被游戏耽误了的电台dj啊!!

然后重点来了!昨天孙翔又跟我们说(现在已经不用委婉了)应当贴近生活,多去倾听身边的声音(我猜他是在说歌单里应该来些原创歌曲)。结果……结果…………结果………………

今天队长他他妈直接做了张自弹自唱的歌单给孙翔啊!!!自弹自唱!真·原创好吗!!!!!

靠!我以前怎么不知道队长还有这种技能!!给跪了好吗!!人家说原创,您还真自己创作去了啊!!

还有!里面有句歌词这么唱的来着?

“做不到久别重逢,但可对你一见钟情。”*


食堂大妈:


你说周队长啊?哦——周队长啊,人可好咧!什么都会,还特别照顾队友!就说当时小孙来轮回第一天哦,周队长担心他从H市来吃不惯我们S市的菜,就嘱咐我专门做几道杭帮菜,照顾下小孙的口味。

可我一个土生土长的S市人只知我们本帮菜浓油赤酱且喜糖,又怎知他杭帮菜是个什么模样?

你要知道,周队长在我们职工里面口碑可好了!小伙子长得俊不说,脾气也好,对谁都特有礼貌,对谁都特有耐心,自己又什么都擅长,被他拜托一次简直比抽中特等奖都难!所以你可以想象当时我的心情……真是又失落又惭愧啊!

可是没办法,我只能硬着头皮和周队长讲了我的难处。周队长人就是好啊,一点儿不耐也没有,还反过来安慰我,然后……还亲自下厨做了一道西湖醋鱼!

哎呀呀,在这之前我都不知道周队长他的厨艺这————么的好!什么?你说我怎么知道的?不不不,我当然是没有吃那道菜啊,但是我看见小孙吃了啊!可能是刚来轮回还比较拘谨吧,别看小孙虽然嘴里没说什么,但手里的筷子可是一直伸向周队长做的那道菜来着!

不过周队长平时忙的很呀,不能每次都专门给小孙做道菜,所以他就抽出时间教了我好几道杭帮菜,这样就算他没时间准备,小孙也能吃到熟悉的饭菜。

不光如此,小孙到轮回的第一个生日不是恰好是他二十岁生日吗,那天一早,周队长就悄悄找到我,说要给小孙做个蛋糕,请我替他保下密,好给对方个惊喜。

我这一问,才知道原来周队长不知从哪里得来的消息,听说小孙乳糖不耐受,在以前的战队和队友关系又一般,因此想这次认认真真给小孙过个有蛋糕有朋友陪伴的生日,让他知道从今往后,他不再是孤零零一个人,轮回就是他的家。

诶,我年纪大了,爱哭!你也别说我矫情,要是你当时在生日会现场,你也会觉得温馨的!

小孙是那种心地善良、少年心性比较重的孩子,越是感动的时候就越容易别扭地害羞。当时被一群人簇拥着拉到插着蜡烛的蛋糕前,笑着祝他生日快乐时,小孙在原地至少不动了整整五秒,然后把头一扬,一脸酷酷的样子,飞快地说了句“幼稚”然后呼地一口气吹灭了蜡烛。不过嘿,我可注意到了,小孙的眼睛可是一直在不停地拼命眨着呢!而那频率在听说蛋糕是周队长知道他吃不了奶油蛋糕,专程为他做的后,似乎又加快了许多呢…

我就想啊,要是我也有个像这样的依靠,那该有多幸福呀……


唐昊:


自从狗翔转会到轮回之后,那孙子就越来越嘚瑟了!靠!闲的没事吃饱了撑的成天把老子和周泽楷比啊!比毛比!啊呸!才不是比不过呢!

那孙子转会前一天还跟我这儿说周泽楷闷葫芦不讨喜呢,第二天就在那儿臭得意说轮回挺重视他,还专门做西湖醋鱼给他吃!

没过几天又说周泽楷人挺好,懂得欣赏音乐,选得歌单都挺合他的口味,然后还反过来嘲讽老子训练时不给队友放bgm!!我就日了狗了!你说他是脑残吗?韩文清给霸图放bgm了吗?王杰希给微草放bgm了吗??啊???这有什么可比的可骄傲的吗??

什么你说让我重点说周泽楷?呵,光是狗翔嘴里的周泽楷就已经把我烦死了!

那小子自从有了周泽楷当队长之后就好像压了我一头似的,今天跟这儿冲我炫耀说和周泽楷开小号把我们公会会长给强杀了,明天又在那儿冲我显摆说战队k歌的时候他偷偷录了周泽楷唱歌,还说他唱的比我好听?!?!?!?!靠!不能忍啊!

说实话!有时候我都觉得他是不是故意对我和周泽楷挑拨离间啊!要不然干嘛这么费尽心机地在我面前说周泽楷这好那好的!哼!反正老子才不信比不过周泽楷呢!那小子早晚会意识到老子才是他最铁的哥们!

让我说一件对周泽楷最印象深刻的事儿?不好意思没的说!被孙翔那货搞得!现在一提起周泽楷,我满脑子想到的都是孙翔!神烦哦好吗!这俩是连体婴吗!


周泽楷官方后援团:


一代逼王周泽楷,上天入地宠基友。


FIN


羞耻度爆表的我都想用小号发了…………不过偷偷表白下昊昊~贼可爱~

评论(18)
热度(487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沫西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